Monday 18 July 2016

Garmisch-Partenkirchen 的有機旅館

等了又等,夏天終於來了。由於德國的夏天常常也是很涼,所以只要有超過 25 度對我來說就算是真正的夏天了! 我當然很喜歡德國的夏天,在經過漫長的冬日後,終於有較長一段時間可以享受陽光了! 而且白天變得很長,就算有幾天熱到 30 幾度,白天無法運動,都可以等到傍晚較不熱時,再出門運動。而且天還很亮,感覺上一天很長的樣子。我以前剛來德國時,覺得歐洲人怎麼都這麼好命,夏天都不太需要工作的,可以花很多時間坐在露天咖啡座,或是晚上花很多時間和家人朋友一起在戶外用餐,簡直是人間天堂嘛! 這樣的生活才是生活啊! 跟在台北出生長大,求學和工作過的我而言,簡直大嘆台灣人真命苦。

剛過的這個週末剛好是我們的結婚週年紀念日,我因為前陣子抽獎抽到一張在巴伐利亞山區的有機旅館住宿卷,當然就趁這個理由出門渡週末啦! 以下附幾張旅館的照片跟大家分享。由於這個小鎮是舉辦過冬季奧運的所在地,德國境內最高峰楚格峰 (Zugspitze) 也位在這個小鎮。所以觀光知名度當然不小! 這次的住宿經驗非常愉快,旅館在去年五月才改為有機旅館,雖然只有三星,但是服務非常親切,早餐健康又好吃,雖然名為旅館,卻有點像英國 B & B 的感覺。旅館只提供早餐,晚餐則是跟附近的一間有機旅館合作,那家旅館是四星的,有餐廳和 SPA。

這是我第一次住在有機旅館。旅館的房間設計簡單明亮,毛巾和衛浴用品都是有機產品。早餐的食物也都是當地當季的有機食材。最重要的,不會很貴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:
Hotel Bavaria in Garmisch-Partenkirchen

當然這一區離新天鵝堡的所在地 Füssen 也不遠,所以算是很理想的住宿地點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